室內設計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唯美實用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達人 藝術創新室內設計 商業空間設計要點 辦公室設計風格 獨特的室內設計品味
 


HOME > 關於我們

李正宇在工作十多年之後,在2000年毅然放下發展得正好的事業飛往美國灣區最著名的藝術學府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深造碩士,也花了很多時間觀摩美國各都市的重要設計作品,甚至連拉斯維加斯的總統套房都住過,只為吸取更多先進的概念。提供室內設計,室內裝潢,室內設計師,辦公室設計,商業空間設計,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裝潢等優質服務。

    每次作設計時,他覺得就像在跟設計談戀愛,只有用戀愛的心,細心了解需求內涵,才會有好的作品產生,雖 然設計師都希望有超高預算的案子能沒有限制的發揮,但回歸到現實面,如何有效的應用預算 ; 且把每位業主委託的案子當成是自己要使用的認真心態就顯的格外重要, 因為對他而言每一個案子都是業主期待 已久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