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宇創意美學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唯美實用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達人 藝術創新室內設計 商業空間設計要點 辦公室設計風格 獨特的室內設計品味
 


HOME > 獨特的室內設計品味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獨特的室內設計品味

近現代室內設計風格作為近現代文化、意識的反映,以其表現形式、表現手法的豐富多彩為基礎,現將主要流派歸納為國際式風格派、光潔派、高技派、解構主義派、超現實主義派、白色派、光亮派等。於過分的體現出理性的歸屬感、並缺乏人情味。雖然它是工業化發展的見證,但也因此失去了設計的個性與藝術魅力,而受到人們的冷落。

國際式風格派以其註重效率和方式、強調形勢與功能的統一,反對繁雜的裝飾,並重視室內設計的合理性與邏輯性而風靡全球。在設計發展的過程中,國際式風格派體現出其以空間設計為主,創造開闊、自由、靈活的空間形式美感;突出室內牆面、地面、天花以及家具等裝飾的簡潔造型、純淨的質地、精細的工藝為特徵;盡可能減少冗飾,運用室內自身的元素以達到新的藝術表現力。